hello女神x陳偉霆

其實原本不是很喜歡追直播的,但為了愛豆一再破原則,腦殘粉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(喂


------以下語無倫次居多-----


追了將近五小時,可謂又一次瘋狂。但也因此知道了更多關於他的事,視野與高度高下立判,在一片或真或假的聲浪中,他是如此真實,真實到在那物慾橫流的畫面裡如此不真實。


如果世界上有一個陌生人值得被你愛,那麼我想,只能是他。


無論是他的禮貌、他的傻、他的掏心掏肺還是他的風度,他的紳士與他的溫柔,他的俏皮和他的小惡魔尾巴,一切一切缺一不可,融成一個完整的陳偉霆。


我不會說他完美,因為人一旦完美,便沒有再進步的空間,但他的確比所有人都還要接近完美,能夠堅定朝著所要追尋的理想前進,這樣的人是強大而堅韌的。


他的曾經讓人無比心疼,可他卻像是在訴說他人的故事般平淡而詼諧,曾經如此刻骨銘心的傷痛,竟成如今暖人心肺的雞湯。正因為痛過,才更珍惜眼前,可他能夠看淡的過往,卻化成所有愛他的人心頭一株玫瑰,小心翼翼呵護,偶爾觸碰,往往扎得人隱隱作痛。


心疼他曾處在這樣灰暗的時光,可我卻無比感謝,感謝上天給他的磨練,感謝他強大的內心,感謝那些在他人生道路上提攜他的所有貴人,我無法確定自己如果在十年前遇到他時能不能喜歡上他,但我感謝老天選擇讓我現在遇到他,遇到被時光洗練得如此美好的他。


他經歷的我無法想像,然而正因如此,大風大浪削去他曾經的稜角,卻突顯出他的良善與真誠,在當下的浮沈世道是如此耀眼而稀少,所以才更值得去愛,去疼,去支持。


但我心慌,如同他所說的,有多少人喜歡,就有多少人不喜歡;有多喜歡他,便有多心疼他、多害怕失去他,害怕在學習追尋自我夢想的同時,漸漸淡忘了他。所以裹足不前,並千方百計想逃避,卻又情不自禁追隨那道觸碰不到的光。


即便心中萬般想要靠近,可如果人終將像伊卡洛斯因為太想靠近日陽而融了蠟翅,飛蛾因為趨光而燃盡一生,那麼該如何說服自己不要憧憬光?既然無法選擇不憧憬,那麼保持距離,也是一種無可言說的愛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4 )

© 萬籟俱寂 | Powered by LOFTER